失控父親節!浩子半裸「兒子伸手XXX」 絕望淡定臉網笑瘋

2018年08月8日 13:08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8月8日又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浩角翔起」兩人各自成家,也都有了孩子,這個節日對他們肯定意義非凡,不過性格大相逕庭的他們,竟然連孩子慶祝父親節的方式也大不相同。

▲▼浩角翔起的父親節。(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阿翔的父親節是長這樣的。(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浩角翔起」官方臉書曬出浩子、阿翔的父親節照片,有「控制哥」之稱的阿翔,倚在沙發上看球賽,三個孩子在右手邊站成一排,大女兒雙手捧著水杯,兒子和小女兒拿著餅乾、加油棒伺候,爸爸的威嚴與地位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孩子們肯定很敬愛爸爸!

▲▼浩角翔起的父親節。(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浩子的父親節是這樣的。(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再看看「失控哥」浩子,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只穿了一件湖水藍小短褲,女兒、兒子黏在他身邊,4隻小手在他身上上下其手,兒子更是直接伸出手指,精準地掐住乳頭,他的表情一臉淡定中帶點無奈,一臉生無可戀笑壞粉絲:「同樣是老爸,卻是不同遭遇。」但也有粉絲笑稱,其實臭寶是貼心,巧妙地避免爸爸露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