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輕女被忽略 穆熙妍身家300億0存在感「爺奶不疼險遭送養」

2018年08月8日 10:12

▲▼穆熙妍。(圖/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穆熙妍。(圖/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穆熙妍家世優越,外傳身家約300億元,但高貴的名媛身分並沒有讓她從小就受寵愛,因為家裡重男輕女的關係,不受爺爺、奶奶青睞,更一度差點被送養,在缺乏愛的狀態下,坦言:「很羨慕心態富足的人。」

據《時報周刊》報導,雙魚座的穆熙妍寫起兩性專欄時侃侃而談,她自認不是戀愛達人,只是很有耐心,或許在加上對情感更敏感一點,讓她成為身邊好友傾訴的對象,靈感因此源源不絕。

看似對人與人之間感情看得很透徹的穆熙妍卻說,因為童年極度缺愛導致長大後缺乏安全感。她說自己並不是在家人的期待下出生,因為家裡長輩重男輕女的關係,當初媽媽知道懷女兒時,本來沒有打算生下來,就連出生了,爺爺奶奶也沒來看過。

▲▼穆熙妍。(圖/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外界總以為穆熙妍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富家女,她卻說童年極度缺愛。(圖/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除了長輩不關心之外,穆熙妍說自己差點就被送養了,後來交給保母照顧,一直到小學才重回家裡,成長過程中,雖然家境優渥,但父親卻不溺愛,想要買什麼東西,如果超出零用錢的範圍,就得自己想辦法打工賺錢,她說自己不是那種被寵壞的富家女,卻是內心缺愛的孩子。

或許因為成長背景的關係,穆熙妍潛意識認為只有自己做的更好,才會受到更多的關心,即便是到現在,她依然會反覆提醒自己,「有很多朋友,也有很多粉絲愛我,不要這麼沒有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