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兒被霸凌「同學叫他孫安佐」 老師帶頭辱罵:丟人現眼

2018年08月7日 17:1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日前過15歲生日,在臉書驚爆「在學校常常被老師人身攻擊」。崔佩儀7日被問到此事,她心痛證實,因為藝人小孩的身份,讓兒子承受不少壓力,不只同儕間,連老師都攻擊他,「老師說他節目上唱歌那麼難聽,還敢丟人現眼。」

▲▼崔佩儀兒子貝克宇被同學、老師霸凌。(圖/翻攝貝克宇臉書)

崔佩儀兒子貝克宇被同學、老師霸凌。(圖/翻攝貝克宇臉書)

▲▼崔佩儀獨子貝克宇。(圖/翻攝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跟著媽媽上節目,片段被同學拿來取笑。(圖/翻攝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從小常跟著父母上電視節目,導致他在同儕眼中評價兩極,在學校常遭霸凌,崔佩儀低調證實,對兒子所受的委屈很心痛,「他之前去上《小明星》唱歌,那是我要求他上,可是他沒有練習,他說他喜歡吳宗憲、一定要去上,我也跟他說,萬一表現不好,就會有人批評你喔,你要接受。」

▲▼崔佩儀代班《命運好好玩》。(圖/記者林俐瑄攝)

▲崔佩儀7日代班《命運好好玩》,證實兒子在校被霸凌。(圖/記者林俐瑄攝)

果然,播出後,老師同學拿這當笑柄。崔佩儀說,同學們拿手機播放出他的節目片段,一起來取笑他,老師也是,趁著他請假出國,竟帶頭辱罵,「老師跟全班講,說他唱得那麼難聽還敢丟人現眼,全班一起笑他。在學校,同學不叫他貝克宇,叫他孫安佐。」

所幸貝克宇已經畢業,考上新店高中,離開霸凌環境,崔佩儀雖然生氣,但對那些霸凌者也沒有惡言,「他還好啦,我們就是多關心他,他去巴黎看了鐵塔,就忘了這件事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