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17歲怎進出夜店?公關保證無特權:被臨檢很嚴重

2018年08月4日 21:14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檢場、李翊君17歲女兒香奈兒被爆在知名夜店Chess激吻,但未滿18歲進出夜店已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對此,檢場、李翊君均不回應。Chess公關則驚呼:「蛤?17歲?我們不可能讓未滿18歲的進來!」保證有嚴格實行證件檢查,即便藝人小孩也沒有特權。

▲▼檢場、李翊君女兒香奈兒。(圖/翻攝香奈兒IG)

▲▼檢場、李翊君17歲女兒香奈兒,被爆進出夜店。(圖/翻攝香奈兒IG)

▲▼檢場、李翊君女兒香奈兒。(圖/翻攝香奈兒IG)

《ETtoday 星光雲》記者致電Chess公關,聽到有17歲少女進出,公關反應很大、直呼:「不可能!」因香奈兒的照片中有克制投影螢幕,明顯是預訂包廂,公關則說,客人很多,對她完全沒有印象,也很懷疑17歲的她是如何通過檢查入店。

▲17歲香奈兒跳級到波士頓唸大學。(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李翊君17歲女兒香奈兒。(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Chess公關表示:「我們一定會過證件,這點做得很嚴格,要是警察臨檢、茲事體大,不可能讓未滿18歲的進來,即便是藝人的小孩也是。除非,之前有碰過拿別人證件、或是用假證件的狀況。」

香奈兒被《蘋果日報》爆出和一名白T男子在知名夜店Chess激吻的照片,兩人忘情閉眼,一起拿著白色看板,上面寫著「Welcome JACK 4 CHANEL LA SQUAD」,後面還有人比手指愛心,男子疑似就是她的男友。但李翊君否認,說自己也認識Jack,他跟香奈兒不可能在交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