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頁詳述2度遭格林踢下體 亞當斯自嘲:我因此變有名

2018年08月6日 17:01

▲亞當斯在自傳中回憶2度遭格林攻擊下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當斯在自傳中回憶2度遭格林攻擊下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硬漢亞當斯(Steven Adams)最近出版了自傳《Steven Adams: My Life My Fight》,他在其中一個章節詳述了自己在2016年西區決賽被勇士大將格林(Draymond Green)連2次「踢下體」事件,整整花了6頁的篇幅;他自嘲自己當時變成全美知名人物,但很不幸地,原因竟是因為他被「襲蛋」而不是表現出色。

「人們總是說我長得一臉欠揍,還有著欠踢的『蛋』,當你坐在休息室冰敷你的睪丸時,實在很難對此提出辯解。」亞當斯在自傳中回憶道,「2016年總決賽對勇士讓我在美國成為家喻戶曉的人,但很不幸地,我變有名的原因並非是因為我出色的表現,而是我被格林襲擊下體兩次。」

亞當斯整整花了6頁的篇幅在詳述此事,「他第一次襲擊我的下體,其實已經是那場比賽的第4次,我回防時,格林從弧頂切入並嘗試拋投,他的膝蓋朝著我的腹股溝而來。」

這位紐西蘭硬漢認為這是一個自然的動作,但他仍舊非常疼痛,「但那並不是我遭受到最糟糕的攻擊,也不是那場比賽覺得最痛的一次,所以我並沒有很在意。」亞當斯提到格林之後又「攻擊」了一次,而且第2次還是完全朝著「蛋」來,「要不是我的胃在身體裡收縮了一下,我應該會對這腳的精準度感到更驚訝。」

亞當斯表示,2016年西區準決賽第3戰,格林在禁區頂部拿球,試圖要越過自己上籃,他上前奮力攔阻,「然後我就感覺到一隻鞋子朝著我的胯下而來,當下並沒有馬上感到疼痛,不過我蹲下來準備面對疼痛,我的腎上腺激素噴發,這有很大的幫助,「但格林那一腳真的非常用力,我得這麼說。」

亞當斯說,接著他就聽到雷霆主場球迷不斷對格林發出噓聲,並大喊「把他趕出場!」接著裁判重新審視了重播畫面,「這給了我時間恢復,並確認自己還是個男人。」結果格林被給了一次一級惡意犯規。

「人們喜歡談論我被襲蛋2次,記者賽後也問了相關問題,其實沒什麼好說,最後我們贏了,這是最重要的。」但亞當斯對格林依舊難以諒解,「格林說那是一個意外,我也沒理由去相信,任何非精神病患者會故意踢另一個男人的下體。」雖然格林的那一腳,後來被裁判「升級」為二級惡意犯規,照理說格林會自動遭禁賽,但最後他繳了2萬5000美元的罰款逃過禁賽。

▲亞當斯在自傳中回憶2度遭格林攻擊下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當斯在自傳中回憶2度遭格林攻擊下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