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豆柴躺地「騎歐兜麥」姿勢定格 網笑:夢中軋車?

▲豆柴獨自躺地呈「軋車」姿勢網笑翻。(圖/翻攝自IG用戶tsumuji_kun)

▲豆柴獨自躺地呈「軋車」姿勢網笑翻。(圖/翻攝自IG用戶@tsumuji_ku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我引擎催落,無人可當甲我軋!」不只五月天會「軋車」,就連汪星人也來參一咖啦!日本有隻豆柴「旋風(つむじ)」這天閒閒沒事在家中「耍廢」,只見牠四腳朝天、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兩隻手手彎曲呈現「騎機車」姿勢,讓人看了不禁想問「是在夢中飆車嗎?」

日本IG用戶@tsumuji_kun經常分享關於旋風的日常大小事,無厘頭的旋風經常做出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和表情,牠也常常在睡覺的時候呈現不同的怪模樣,影片中的「騎歐兜麥」動作便是其中之一,兩隻短短的小手彎曲地舉在半空中,就像人類騎乘機車的姿勢,旋風可愛搞怪的模樣,在短短的一天內,就吸引了3萬多人次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則阿柴夢中偷騎摩托車的影片上傳後,超萌模樣受到網友關注,並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哈有夠可愛」、「手手好欠握」、「作陣來軋車~」、「五月天4ni」、「懂騎!」、「胚掐高手」、「我要坐後座!」、「坐後座一定抱緊處理!」

 

豆柴つむじくん(@tsumuji_k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豆柴機車尬車睡覺日韓風手手彎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