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弟錄《娛樂百分百》擺臭臉「遊戲好無聊」 製作人嚇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毛弟(邱宇辰)在電影版《鬥魚》演出反派「豹哥」,挖掘出道以來內心所有魔鬼的一面。他坦言,當時陷入角色黑暗的情緒當中,下了戲錄《娛樂百分百》忍不住臭臉,「我常覺得遊戲好無聊,製作人也不敢講話,那陣子蠻折磨的。」

▲▼《鬥魚》電影版,毛弟(邱宇辰)。(圖/記者季相儒攝)

▲毛弟(邱宇辰)在《鬥魚》電影版陷入反派負面情緒。(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版《鬥魚》舉辦台北見面會,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煌、虹茜、邱宇辰(毛弟)穿著電影宣傳服造勢,現場早有不少粉絲頂著烈日等候,毛弟對票房有信心,「這是用心拍的作品,我看完也很有信心,我們都很用力在演的。」

毛弟坦言,一開始接到「豹哥」這個角色,猶豫了很多禮拜,「我沒辦法做沒把握的事情,各方面都是個挑戰,後來我下定決心衝了,好險我有接,看到很不一樣的自己,把出道所有魔鬼那一面呈現出來了,完全把內心負面的呈現出來。」

▲▼《鬥魚》電影版,毛弟(邱宇辰)。(圖/記者季相儒攝)

▲毛弟(邱宇辰)在《鬥魚》電影版陷入反派負面情緒。(圖/記者季相儒攝)

為了演好反派角色,毛弟參考希斯萊傑演的小丑,內心也陷入黑暗負面的情緒,下戲後也很難調整,「下戲錄《娛樂百分百》很痛苦,忍不住臭臉,遊戲好無聊,製作人不敢講話,那陣子蠻折磨的,才睡一個覺又要進入角色情緒裡面。」

不只情緒,毛弟在電影版《鬥魚》有不少打鬥戲分,跟林柏叡講好打真的,「我不希望輕打,看起來假假的,要就痛一次就好了。」林柏叡拍到一半被打傷,睡覺會胸悶、喘不過氣來,檢查發現胸口左半部都內傷,醫生忍不住問:「是不是古惑仔?」

王淨、林柏叡因電影版《鬥魚》傳出假戲真做,回答吻戲的感覺小心翼翼。兩人拍攝前沒有事先練習,王淨簡單回應:「很開心啊,就是角色之間的連結。」林柏叡謹慎回應:「很投入在角色當中,很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