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蠟筆小新》電影首映 正男、風間都來陪孩童過暑假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將工廠變身成南台灣最大的電影主題形象店,率先於幸福工廠舉辦公益場首映會。(圖/世展會提供)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將工廠變身成南台灣最大的電影主題形象店,率先於幸福工廠舉辦公益場首映會。(圖/世展會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讓大人小孩捧腹大笑的蠟筆小新又來了!劇場版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將於8月10日在台上映,這次與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共同合作,將幸福工廠變身成南台灣最大的電影主題形象店,率先於幸福工廠舉辦公益場首映會。

活動特別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伊甸基金會及台南家扶中心,共百位孩童一同來參與,讓弱勢孩童在上映前搶先欣賞蠟筆小新最新動畫電影,藉此傳遞歡樂與愛心,讓孩童們度過一個開心大笑的週末夜晚。

台灣世界展望會台南中心張家雯督導表示,長期與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合作,除了平時的發票愛心捐贈外,也經常參與幸福工廠舉辦的各項公益活動,這次很高興再次帶著會內的小朋友一起來看電影,看著孩子們開心的表情,也讓人非常高興。

此次蠟筆小新特別與南台灣最受親子歡迎的『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合作,佔地近千坪的奇美食品幸福工廠,變身成為南台灣最大的電影主題形象店,並由小新與春日部防衛隊帶著濃濃的中華元素進駐,共同舉辦為期兩個月的限定活動,從入口處至館內都可捕捉到小新、正男、風間、阿呆以及野原一家等人,是今年暑假打卡拍照的最佳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