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萌金金愛追尾巴!倒退「狂繞5圈」要咬 超級天然呆

▲呆萌金金愛追尾巴!倒退「狂繞5圈」要咬:怎麼一直跑~(圖/翻攝自IG@bentley_boy_the_golden名稱)

▲賓利:奇怪~怎麼一直跑!(圖/翻攝自IG@bentley_boy_the_golde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愛上逗貓棒?!美國密西根有隻不到1歲大的黃金獵犬賓利(bentley)超搞笑,這天牠迷上自己的尾巴,不停「追咬」要玩耍,整隻狗就瘋狂向後轉,模樣超天然呆且吸睛,讓人看了笑不停。

短片中,大家正在客廳聊著天,一旁閒閒沒事的賓利開始玩耍。只見牠歪頭要咬尾巴,認真到前腳不自覺轉彎,還一連向後轉5圈。可愛的牠好認真,似乎疑惑著「怎麼都咬不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7月23日在賓利的IG《bentley_boy_the_golden》PO出短片,吸引5000多次的觀看紀錄,粉絲也在留言處表示,「太可愛了~」、「我談了戀愛~」、「好萌呀」、「幹得好,賓利」、「我好愛牠」

 

Bentley | Golden Retriever(@bentley_boy_the_gold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尾巴轉圈繞圈狗追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