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暖心家庭趁「紅燈修補馬路」!他爆:這樣更危險 網正反論戰

2018年08月4日 22:27

▲▼高雄暖心家庭趁「紅燈修補馬路」!他爆:這樣更危險 網正反論戰。(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一名網友看到一家人在路上修補馬路。(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目擊,有一名男子在烈日下帶著妻小道路中間「補馬路」,其暖心的舉動瞬間被網友讚爆,甚至擔心這熱心一家人在路上的安危,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會造成更危險的路況,引起論戰。

「這一家真得超棒的!」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他在路上目擊一家大小4人趁著紅燈時,跑到馬路中間自行補路,讓他感嘆「高雄政府真的要檢討了!」

▲▼高雄暖心家庭趁「紅燈修補馬路」!他爆:這樣更危險 網正反論戰。(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正反兩邊戰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要注意安全啊~」、「感到溫馨…(眼眶泛紅」、「不只高雄,整個台灣都是我的越野賽道」、「鋪橋造路做功德」、「這個被警察看到會先吃一張罰單吧?」、「不知道台中文心路會不會有這樣的人」、「這才是真正愛台灣的人!」、「台灣路真的很爛,我爸也會這樣做」。

但也有專業人士說,「種有補比沒補還糟糕,因為沒有重型工具壓實,也沒有熱柏油黏固,車子壓來壓去,很快就會四散,變成滿地都是沙;一個坑 VS 還是一個坑外加滿地都是沙,哪一個比較危險應該很明顯,請交給專業的來,不要自己裝會亂搞」,但也有人說,「專業的就不來,能怎麼辦」、「雖然說的很沒人情,不過是實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