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刺龍8+9「蛇行獵殺」!他狂飆逃命:車上有小孩 海放影片曝光

2018年08月3日 20:25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車上有女人有小孩,硬是要這樣攔車…」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行經新北市五股往八里方向時,因不給後方的租賃自小客車超車,竟被對方「一路狂追」,眼見追不到還投擲不明物體,導致他的車門鈑金凹陷,嚇得他說「我真的沒想到這社會的治安和人心有差到這種地步…」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說,他2日下午13時14分從五股成泰路往八里關渡大橋方向時,因沒給後方的租賃牌的藍色自小客車超車,對方竟不斷開到側邊叫囂,甚至一度想下車打人,好在綠燈及時亮起、原PO也一路竄逃,才免於陷入更糟的情況,「仗著你們車上3個人,人多且身上又紋身刺龍刺鳳的真的可以這樣無法無天嗎?」

「以往常在新聞和網路看到人逼車攔車砸車的情節」原PO指出,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真實上演,「我真的沒想到這社會的治安和人心有差到這種地步」,在途中他告知對方車上3人車內有小孩後還是被強逼,氣得他說「如果我車上不是1男1女1個小孩,而是滿車6、7名壯漢你們3個人還敢這樣攔車嗎?」、「看到我車上還有女人和小孩還繼續叫囂辱罵要攔車,真的像男人嗎?」

▲▼五股刺龍8+9「蛇行獵殺」!他狂飆逃命:車上有小孩 海放影片曝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被刺龍刺鳳的流氓一路逼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五股刺龍8+9「蛇行獵殺」!他狂飆逃命:車上有小孩 海放影片曝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人家好不容易存到錢租車出來玩,怎麼能掉面子」、「不告的話才真的助紂為虐,希望你能告知事主告到底」、「這款很多一個人的時候秒變俗辣b的」、「藍車的人演繹了最新時尚,車要下不下,車門要關不關」,也有網友說,「你後面是不是故意玩他們,開開關關很好笑....XD」。

許多人直接歪樓,「想知道是開哪台車」、「被海放哈哈」、「好會跑的車,求車型」、「他看不到你的車尾燈,sky哥哥」、「版主技術真好」,也有網友勸說,「已經載妻小,你自己開車也要心平氣和,別逞一時之氣,世風日下,吃虧還是自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