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親口認交往E’dawn兩年! 打臉經紀公司:我想對粉絲誠實

泫雅跟E’dawn。(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親口承認和E’dawn交往2年了。(圖/翻攝自泫雅IG)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星泫雅2日被爆和小2歲師弟E’dawn交往中,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20分鐘內就超高速滅火回應「並非事實」,沒想到她本人3日接受韓媒《聯合NEWS》訪問時,親口坦承「確實已經交往2年」,男方也同時坦承戀情:「對粉絲很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親口承認戀情。(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出道11年來首度公開認愛。(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坦承和E’dawn已交往2年,在E’dawn還是練習生時,代替BTOB鄭鎰勳上台幫《Roll Deep》(잘나가서그래)這首歌唱Rap部分,兩人因此變得親近,直到2016年5月,兩人正式成為情侶,之後便一邊一起做音樂,一邊秘密交往。

▲泫雅上身衝撞E’Dawn。(圖/翻攝自United CUBE YOUTUBE)

▲泫雅因合作舞台變得親近,2016年5月正式交往。(圖/翻攝自Youtube/United CUBE)

出道11年來,首度公開戀情,還是自己站出來承認,她透露會這麼做,是因為不想欺騙歌迷,「我們知道一但公開了,就會成為彼此的標籤,但不承認的話,站在舞台上難以面對粉絲…,所以我想對一直愛著我們、守護著我們的歌迷誠實」,也希望之後能堂堂正正地在台上表演。

▲▼《M COUNTDOWN in TAIPEI》演出前,包括Wanna One、PENTAGON、THE BOYZ、(G)I-DLE先在會場舉辦小型見面會。(圖/寬宏藝術、CJ E&M提供)

▲E’dawn所屬團PENTAGON團員也都知情。(圖/寬宏藝術、CJ E&M提供)

E’dawn也同時認愛,「雖然現實可能有所不同,但應該要承認。相信未來能夠幸福。」他也表示,因為怕對所屬團PENTAGON造成影響,已經先跟隊內團員坦承過這件事了,「對粉絲感到很抱歉,但一定會透過努力做音樂回報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