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17週年音樂會有譜! 神秘hashtag「藏活動地點」

2018年08月1日 12:3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灣最長壽女子團體S.H.E邁入第17個年頭,雖然日前爆出Ella出走風波,但Ella也出面說明原委,而歌迷最期待的17週年音樂會,S.H.E也在官方臉書釋出神秘訊息。

S.H.E在臉書公布一段無聲影片,寫下「三葉草再次結合 成為一顆紀念青春的鑽。#十七#911#兩廳院藝文廣場」文末的兩廳院藝文廣場則埋下伏筆,讓不少歌迷紛紛猜測,是否就是音樂會舉辦的地點。

▲S.H.E三人三色,互補互助一路走了17年多。(圖/翻攝自S.H.E臉書)首圖

▲S.H.E臉書埋合體伏筆。(圖/翻攝自S.H.E臉書)

事實上,Ella前一天出席活動時,就已經回應關於「出走風波」。Ella和老公自立門戶開公司,她表示已不是近期的事,未來是否將經紀大權收回自己管?她並未正面解釋:「現在都還有跟華研合作啊,時間到了我們就是會談合約。」

看到新聞後,收到各方關心,歌迷更怕見不到三人合體,Ella也再次強調,「我太認定S.H.E,雖然對歌迷而言,很久沒合體了,但我們2012年就單飛不解散,從那時候至今都這樣,大家等很久可能有點慌,但不用擔心這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