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偷講壞話被田馥甄聽到! 「她本人也不怎樣嘛」

2018年07月23日 18:4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田馥甄23日出席手錶品牌代言活動,在廣告中她自在穿梭人群,戴上新的手錶更有自信,她回想起剛出道的日子,時常被路人打量,現在回憶起來也覺得有點不舒服,「人如果在一個人面前說出不禮貌的話,難堪的是他。」

田馥甄新最新的代言廣告中,有一幕被民眾打量的畫面,聊到此話題,田馥甄非常有感受,「其實路人非常大聲,我都聽得到,像是有人說我很矮,或是我很美,我都會面無表情假裝沒聽到。」

▲▼田馥甄出席2018CITIZEN Sakura Pink女錶新品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馥甄過去出道時曾被路人打量。(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馥甄出席2018CITIZEN Sakura Pink女錶新品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回想起剛出道的日子,田馥甄曾經在逛書店時,被身旁的情侶打量,「那時候有對情侶就站在我旁邊,故意對我說,『她本人也不怎樣嘛!』我那時候剛出道,就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禮貌!」

對比過去的青澀,現在的田馥甄越活越自信,找到自己的生活步調,她也開了全新的IG帳號,和粉絲在新的平台互動,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湧入上萬追蹤,可見女神魅力不同凡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