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魂貓」乖巧握手超驚人 網:這是瑪爾濟斯吧?

▲貓咪不用零食誘惑,乖乖把手伸出來給媽咪握。(影/粉絲專頁「妞妞皮皮Choco-三貓日常」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貓咪不理人對許多飼主來說是普遍的事,但新北市白貓「皮皮」很不一樣,只要媽媽把手放在牠前面,即使沒有零食的誘惑,喵星人也會乖乖伸出手給媽咪握,這乖巧的舉動讓媽媽笑說,「我養了一隻狗魂貓」。(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貓咪不用零食誘惑,乖乖把手伸出來給媽咪握。(影/粉絲專頁「妞妞皮皮Choco-三貓日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皮是隻有點天然呆的貓,今年5歲。

網友Ruru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上傳這則影片並說,在皮皮1歲的時候用零食誘惑的方式來教握手,沒想到一天就成功了!這個指令貓咪也越來越熟悉,到了現在,只要媽咪把手手放在牠眼前,皮皮就會自己伸出手來握,而且還不需要用食物引誘,令人十分佩服。

事實上,皮皮是一隻天然呆的喵,小時候會吃飯吃到一半就靠著碗睡覺,看見玻璃反射的自己會嚇到,以為是其他貓咪,同時牠也是個麥芽糖,媽咪走到哪就跟到哪,而且叫牠來就會乖巧地過來,外表是貓咪但行為就像一隻小狗狗。

▲狗魂貓「皮皮」,做握手指令超級乖。(圖/粉絲專頁「妞妞皮皮Choco-三貓日常」提供)

▲陪練琴的皮皮,很喜歡黏著媽咪。

皮皮家中還有親姐姐Choco、金吉拉妞妞,牠們現在感情很好,雖然有時候會打架,但都是在打鬧而已。其實,媽咪剛帶皮皮、Choco回家時,妞妞很不開心,哈氣哈了兩個禮拜,不過之後就接受了這對可愛的姐弟,3隻貓也會睡在一起。

▲狗魂貓「皮皮」,做握手指令超級乖。(圖/粉絲專頁「妞妞皮皮Choco-三貓日常」提供)

▲左起是Choco、妞妞、皮皮,3隻貓是家人的寶貝。

影片上傳後,引來許多人留言稱讚皮皮很乖,也有網友說,「這是瑪爾濟斯吧!」、「可能太呆了才會聽話」、「喵其實想說:快扶朕回宮!」、「別人家的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養了一隻投錯胎的喵魂狗,都愛理不理」、「公貓特別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握手貓咪皮皮白貓狗魂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