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猝死⋯馬如龍電話狂響 笑憶:我們真的親到像兄弟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馬如風29日猝死於南投竹山民宿,消息傳開後,其實很多人乍看下,都誤認成馬如龍,兩人的名字只差了一個字,因此馬如風、馬如龍一同登上熱搜。馬如龍提到,「真的有人打給我,我跟他們說,你搞錯了啦!」

▲馬如風猝死,馬如龍電話一直響(圖/多曼尼、民視提供)

▲馬如風猝死,馬如龍電話一直響(圖/多曼尼、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如龍提到,其實他姓黃,馬如風也不姓馬,姓游,兩人改名後,都一砲而紅,以前走在路上,經常被路人叫錯,馬如風每次看到他都開玩笑說:「我又被認成你了!」他感性表示:「我們雖然許久沒見,不過每次只要見面,依然很親。」

憾事發生後,真的有人打電話、傳訊息給馬如龍,「不是認錯,就是以為他是我弟弟!」他笑著回憶,以前也經常有人將他們誤以為是兄弟,「其實也可以這樣說啦,我們感情真的好到像兄弟!」

馬如龍一聊到馬如風,說不完的讚賞,「他武功不錯,是華視四大金剛之一,從來不在別人後面說是非!」他一直大讚馬如風人很好,為人低調,也沒有緋聞,唯一的缺點就是喜歡喝點小酒,「有心血管問題的人,不能喝酒啊!他真的很棒!我每次都罵他,要他別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