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晴格格44歲長這樣!「逆天神顏」凍齡19年 12歲帥兒曝光

2018年07月31日 14:5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自1998年首播後,至今仍讓多數人難忘,當中飾演「晴格格」的王艷,在1999年播出的第二部中現身,在當時與趙薇、林心如、范冰冰並列四大美女,優雅的氣質令人難忘,不過婚後她淡出娛樂圈,直到近年才逐漸復出,近日帶著兒子「球球」拍寫真,保養得宜的她,歲月絲毫沒有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

▲▼「晴格格」44歲長這樣。(圖/翻攝自王艷微博)

▲「晴格格」44歲長這樣。(圖/翻攝自王艷微博)

「晴格格」王艷不管是劇中、戲外,都給人一種雍容、優雅的感覺,2年前出席某活動時,曾被目睹身形較過去發福,頗有40多歲婦女的韻味,當時曾有粉絲感嘆,美女的空靈氣質和過去稍有落差。

不過前段時間接拍古裝《花謝花飛花滿天》,她甩掉發福的樣貌,小巧的臉蛋、精緻的五官依舊如當年「晴格格」一般,舉手投足間柔情似水,一現身畫面像幅畫一樣,看起來高貴又有氣質。

▲▼「晴格格」44歲長這樣。(圖/翻攝自王艷微博)

▲王艷和兒子的眉宇間神韻相似,網友期待「球球」快點長大。(圖/翻攝自王艷微博)

近期王艷帶著兒子登上童裝雜誌,整個人感覺更逆天了,窈窕身材、鵝蛋臉、水汪汪的眼睛、精緻小巧的嘴,很難想像她已經是44歲的婦女了!一旁的兒子「球球」臉頰還有點肉嘟嘟,但抽高不少,母子倆眉眼間神韻相似,眉清目秀的五官讓網友特別期待未來他在大一點,肯定也會是個帥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