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幫爆:詹惟中欠140萬10年 害他「自斷小拇指謝罪山口組」

2018年07月25日 07: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命理專家詹惟中先前曾被爆身價上億、在日本置產,近日卻有自稱日本黑幫「住吉會」的成員「So桑」爆料,因為他欠了一筆日幣500萬(約新台幣140萬)的喬事費,「So桑」不得以自斷小拇指向山口組謝罪,不過他駁斥爆料,表示已經委託律師李明諭處理。

▲▼詹惟中被爆欠錢導致日本黑道「So桑」自斷小拇指謝罪。(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周刊王》)

▲詹惟中被爆欠錢導致日本黑道「So桑」自斷小拇指謝罪。(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一名自稱日本幫派「住吉會」旗下「幸平一家」的成員「So桑」日前在翻譯的陪同下爆料,他表示詹惟中10多前還是跑日本線導遊的時候,在北海道一間飯店發生重大糾紛,詹惟中求助一名姓孫的同行,兩人因此輾轉認識,大概問清楚來由之後,他協助居中當和事佬,但飯店卻找來「山口組」的成員談判,雙方經過多次溝通,終於達成以500萬日幣和解。

沒想到詹惟中事後逕自返台,未支付500萬日幣,「So桑」為了給山口組一個交代,只好依照道上規矩,「自斷小拇指」並把斷指包在白布中謝罪。多年來「So桑」嘗試聯絡詹惟中未果,又另外因案入獄,直到2年前才出獄,決心來台找人,當年的牽線人孫某卻已經過世,直到意外在電視上看到詹惟中。

▲▼詹惟中被爆欠錢導致日本黑道「So桑」自斷小拇指謝罪。(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周刊王》)

▲詹惟中被爆欠錢導致日本黑道「So桑」自斷小拇指謝罪。(圖/翻攝自《周刊王》)

對此,詹惟中強調爆料是子虛烏有,否認曾發生過「So桑」指控的內容,並且委任律師李明諭處理,17日「So桑」和律師面對面對話,律師要求提供證據,但對方只是不停懇求致電詹惟中,要求當面對質,最終當天會面不了了之。

不過2天後再被問及此事,李明諭律師低調表示,詹惟中方面沒有近一步的回覆,同時透露:「我不想介入太多,他有回就回,不回我也不問,免得日後出狀況時,我也得作證。」但他也強調,詹惟中不記得當導遊時有發生過任何需要找黑幫解決的事情,「對方至今沒有提出任何具體證據,全是片面之詞。」

《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關心,不過至今詹惟中未接未讀未回,而李明諭律師則回應「高院開庭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