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地震!驚見月月把門給拆了 爸崩潰:你怎麼還在睡

2018年07月27日 18:09

▲以為地震!驚見月月把門給拆了,爸崩潰:你怎麼還在睡。(圖/抖音/「64011979」)

▲果然是二哈無誤!(圖/抖音/「6401197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月月的蠢萌性格太可愛了!抖音用戶「64011979」分享一則超誇張短片,內容是月月居然把門給拆了,嚇的主人以為剛剛地震,崩潰喊「你怎麼還在睡!」短片一出,笑翻許多網友,也在網路上迅速傳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主人走進客廳,看到木門橫躺在地上,走盡一瞧,看到呆萌月月悠哉躺在「安全三角處」,還一臉睡眼惺忪看爸爸。爸爸捏起牠的臉頰搖晃,好氣又無奈的說,「信不信我今晚吃了你!啊啊啊?」

▲以為地震!驚見月月把門給拆了,爸崩潰:你怎麼還在睡。(圖/抖音/「64011979」)

▲幸好月月沒被門壓到...不過牠也太淡定了吧。

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這隻不怕狗肉XD」、「主人:氣死我了...」、「太恐怖了XD」、「果然是二哈」、「哇嗚~這個夠力」、「是那隻帥哈哈」

.

Sen à m phải trách mấy thằng làm cửa ẩu chứ sao trách t dc =)) ____________________ Xem Thêm Clip Hay : https://youtu.be/flTU-0y8IOM 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m Gia Cộng Đồng Thú Cưng : Pets TV

Yêu Husky 發佈於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更多精彩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