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娃娃機驚見鸚鵡!遭批虐待動物 台主喊冤:牠自己飛進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還好是一番美意,不是虐待動物!桃園龜山一間夾娃娃機店被民眾發現,機台竟有一隻活生生的「鸚鵡」,當場氣得拍下來上傳網路,引來多人撻伐,店家隔天(25日)也趕緊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是幫忙安置鸚鵡」。

▲娃娃機驚見鸚鵡!遭批虐待動物 台主喊冤:牠自己飛進來~(圖/翻拍東森新聞)

小鸚鵡半夜飛到娃娃機店,一開始四處亂竄,後來飛到機台上一動也不動。老闆發現後,不知道這是誰家的鸚鵡,只好先抓下來放進空的機台,同時準備餅乾盤子裝飼料,暫時先養在娃娃機安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機驚見鸚鵡!遭批虐待動物 台主喊冤:牠自己飛進來~(圖/翻拍東森新聞)

台主向《東森新聞》表示,「牠自己飛進來我們店裡,原本飛在上面,我拿水給牠喝,結果牠就不走了。當時又大半夜的,我也沒有地方可以放牠,所以我就先暫時放在裡面...」

根據了解,警方獲報,得知娃娃機店的鸚鵡跟網友日前PO的尋鳥啟示長的一樣,擁有碧綠色花紋、頭頂黑白毛,通知女失主趕緊前來把鳥寶帶走,結束這場娃娃機夾鳥的風波。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鸚鵡桃園龜山夾娃娃機娃娃機台主活鸚鵡夾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