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KTV互看不順眼!2女1男互K 警到場後「長髮黑衣女繼續咆哮」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中華三路上,26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KTV打架事件!一名許姓女子(22歲)和潘姓女友人(24歲),疑似和黃姓男子(30歲)因為酒後互看不順眼發生衝突,雙方在1樓發生拉扯,嚇壞附近民眾,趕緊報警處理。

▲▼高雄市中華三路上,2女1男歡唱後在KTV一樓發生口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到場後,長髮女子仍不停咆哮。(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接獲報案稱,轄區KTV發生打架情事,立即調派線上警網及快速打擊部隊到現場;經初步了解,雙方各自到中華三路上的某KTV唱歌,不過疑似因為消費結束,準備搭車離開時互看不順眼,當場爆發口角糾紛而產生拉扯,3人都有挫傷情況。

▲▼高雄市中華三路上,2女1男歡唱後在KTV一樓發生口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畫面中顯示,警方到場以後,雙方情緒一度無法平復,其中一名黑衣長髮女子還不停的大聲咆哮,另一名女子則是不停的和黃男鬥嘴,最後被員警不斷勸說後,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事後,警方將現場滋事2女1男帶回依法偵辦,因雙方暫互不提傷害告訴,因此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