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新竹巨城店跳電「整棟全黑」 下午復電開始營業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遠東SOGO百貨巨城店25日上午發生停電意外,原訂上午11點就要開幕,沒想到因為電力系統故障,到了11點,整棟樓仍一片漆黑,直到下午1點30分恢復電力。

SOGO人員指出,百貨原定中午11點開幕,不過到了10點多電力突然故障,因此把營業時間往後移。

巨城表示,上午11點開門前就發現電力問題,但並未出現跳電情形,工程師檢查過後,巨城在11:30左右就陸續恢復供電開始營業。至於SOGO部分也回應,兩個營業所的機房主機並非同一個,工程師大約在10點多發現跳電情形,基於安全考量,不敢貿然全部回電,必須將原因一步一步排除,於下午1點30全面恢復供電,開始營業。

▲▼新竹巨城停電。(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遠東SOGO百貨巨城店整棟樓停電。(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