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乳控男友必學!3招讓女友渾身發燙的雪乳新玩法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愛愛時,前戲的做足非常重要,除了常用的手,逗弄女人的豐滿雪乳,也能增添愛愛情趣,從敏感點下手,保證弄得妳不要不要的,一波未熄另一波又引起妳的刺激高潮感。

跳跳糖

就像香港電影《低俗喜劇》中,口含跳跳糖添增口愛新玩法,男生可以效仿此作法,當糖在口中融化時會產生氣泡跳上跳下, 一口含住女生的雪乳,讓她著迷於那刺激的快感。

甜蜜蜜捉迷藏

先蒙住男友的眼睛,自行將蜂蜜由雪乳往下淋遍身體,讓蜂蜜沿著胸、腰到達肚臍,帶領男友用舌尖舔拭身體上的蜂蜜,由下往上直達妳最敏感的雪乳。

冰火交融

放顆冰塊於男友口中,讓他用溫熱的口吸吮妳尖挺的雪乳,冰塊與嘴巴的溫度,就像冰火交融般,誰也不讓誰,又冰又熱的溫度,包準妳體驗從未擁有過的快感!

【延伸閱讀】

V型開腿,緩慢抽動…小巨砲必學頂不到最深也能高潮噴水的5個愛愛體位

肉慾系女友必學!把他的頭埋在雪乳狂搖,讓男人越做越硬的5個騷辣體位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