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青運遭取消 丁守中:北京鴨霸 民進黨更離譜

2018年07月24日 15:28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權24日遭到取消,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問國民黨的對手丁守中是否認同中國作法?丁守中則是隔空回應,「姚文智不要見笑轉生氣,更不必問丁守中想法,丁守中是『九二共識』中華民國捍衛者,北京鴨霸,民進黨更離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資料照)

丁守中在臉書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為題發文表示,他早就提醒,要用公投自行改變奧會「中華台北亅名稱,會讓台灣從此辦不了國際賽事,世大運將成絕唱。

丁守中也反問,台中失去東亞青運主辦權,幹嘛問國民黨、問丁守中?去問蔡英文、問「務實台獨工作者賴清德」才對嗎?

最後,他還表示,想辦大型國際賽事嗎?蔡英文,out ! 柯文哲,out ! 林佳龍,out ! 丁守中可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