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森林傳出悲鳴!母女走近廢棄古井 驚見3隻小可愛同步抬頭❤

▲▼森林傳出悲鳴!母女走近廢棄古井 驚見3隻小可愛同步抬頭。(圖/翻攝自The Dodo)

▲3隻小鹿受困在古井。(圖/翻攝自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對母女到家裡附近的森林散步,意外聽到周圍傳來動物悲鳴,女兒Morgan Brumm隨著聲音的方向走到一個廢棄已久古井,井的周圍長滿雜草,她帶著忐忑的心走近看,竟然發現3隻小鹿同步抬頭,超萌的模樣讓緊張的氣氛瞬間解除。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rgan Brumm是一名大學二年級的學生,這天她和媽媽出門時聽到動物的哀號聲,因為聲音十分的淒厲,媽媽擔心追出去會看到可怕的事,要女兒不要靠近。但熱愛動物的Morgan還是沿著叫聲前進,到了鄰居家後院,看到一頭母鹿在古井旁徘徊,擔心的嚎叫,看到人類立馬逃回森林,她走向古井出現好幾對大大的招風耳,原來是3隻年幼的小鹿受困在裡面。

Morgan嘗試要親自救援,但地面和井裡還是有幾公尺的差距,且她的力氣不足以救出所有小鹿,於是決定打給好友希望能請她爸爸協助救援。身材壯碩的友人父親到現場,只花1分鐘就把小鹿救援出來,讓牠們回到森林。

至於小鹿為何會受困在井裡?有的人猜測可疼是母鹿在井中生產,但附近獵人駁斥這種說法,認為應該是牠們不小心跌進去,真相恐怕無法得知,唯一能確認的是獲救的小鹿已經順利和媽媽團聚,Morgan也提到,她偶爾還會在家附近看見牠們出來打招呼呢。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古井鹿悲鳴森林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