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撕下面具後樣子」!獅子很沒安全感、雙子更愛獨處

下雨天,憂鬱,雨天,低落,陰天。(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看似活潑的星座,其實也有很陰暗的一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每個人都跟表面看到的一樣!沒有一個人的個性是百分之百內向或外向,一定存在一些模糊地帶,像是平常很開朗的人,也會有需要獨處的時間。這回,國外網站《your tango》便公開12星座「私底下不為人知的祕密」,原來獅子撕下自信的面具後非常沒有安全感!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並不是內向的人,只是他們會需要時間休息(不講話),而牡羊通常會挑早上的時間沉澱心情,好應付一天的挑戰。

2.金牛座

金牛非常需要獨處,喜歡把時間留給自己,不過他們也不是完全愛耍自閉,一旦有喜歡的人(家人、朋友、戀人都算),會很願意騰出時間跟這些人相處。

3.雙子座

大家都以為雙子很活潑,事實上,雙子更樂於獨處,他們喜歡安靜的時光,因為這樣才能去閱讀、去沉澱,進而思考人生,成為更好的人。

4.巨蟹座

巨蟹的內向在於,在外面受到傷害時,會想要獨自一人承擔,等療傷完再來面對大眾。

5.獅子座

獅子給人活潑、大方的印象,總喜歡活在他人的目光之下,但其實他們也有陰暗的一面,沒有安全感就是最大的原因,所以當他們不再被稱讚,就會變得害羞,跟一開始自信的獅子差超多。

6.處女座

處女很怕尷尬,尤其面對不熟的人,他們會不知道要說甚麼,所以很常拒絕出席社交活動。

朋友,聚會,相處,交際(圖/達志/示意圖)

▲天秤並不如表面那麼愛社交。(圖/達志/示意圖)

7.天秤座

其實天秤並不如表面的那麼愛社交,這只是一個面具,掩蓋真實的自己,一旦跟他們變熟甚至成為摯友,會發現天秤也有很多陰暗面,只是不輕易展現出來罷了。

8.天蠍座

天蠍非常神秘,可以上一秒很嗨,下一秒就非常安靜,讓人捉摸不定,記得千萬別踩到他們的底線,不然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9.射手座

並不是說射手不需要愛,只是比起情感帶來的甜蜜牽絆,他們更愛好自由,另外,射手看似幽默風趣,其實他們比任何人都容易憂鬱,所以需要靠旅行來救贖自己的心靈。

10.摩羯座

摩羯往往給人害羞的感覺,但其實這非本意,他們只是太認真在做某件事,所以忽略了身旁的人罷了。

11.水瓶座

水瓶有很多小劇場,比起和旁人解釋,更喜歡別人試圖去了解他們,所以如果發現水瓶總是很安靜,可以鼓起勇氣和他們說說話,說不定想法非常合拍。

12.雙魚座

雙魚很感性,所以有時候會藉由耍自閉來整理自己的思緒,如果真的超想要和他們相處,你必須起到激勵的作用,因為當雙魚感受到身邊人的熱情,自然就會變得活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