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球團不放人 馬來西亞男足恐退出亞運

2018年07月23日 12:38

▲馬來西亞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本屆亞運男足風波連連,先是抽籤出狀況,現在馬來西亞U23男足可能因為球團不放人,退出印尼亞運男足賽,總教練王金瑞表示,如果湊不滿18人就會退出。

亞運男足將在8月14日開踢,不過這時間剛好撞期馬來西亞的盃賽,部分馬來西亞的球隊不願放人,因此馬來西亞U23男足總教練王金瑞就表示,如果湊不滿18人,可能退出亞運賽事。

王金瑞表示:「我有規劃出30人名單,其中有6人則是候補名單,要參加亞運我們必須要帶18人參賽,如果沒辦法湊滿18人,我們只好退出比賽,我希望所有球團能跟我們合作,因為此時國家利益應該擺在前面。」

這不是首次馬來西亞球隊不願放人,去年U23亞洲盃會外賽,就因為球團不願意放人,因此原本26人集訓變成20人。馬來西亞先前抽籤結果與南韓、吉爾吉斯、巴林同組,不過目前是否要重抽仍未有定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