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贊助商壓力 日本可能請溫格擔任主帥

2018年07月23日 12:32

▲前英超名教練溫格。(圖/路透)

▲前英超名教練溫格。(圖/路透)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在世界盃結束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將會由森保一擔任主帥,不過目前又傳出因受到贊助商壓力,可能會試圖請來前兵工廠主帥溫格(Arsène Wenger)執教。

世界盃結束後,西野朗確定不再擔任日本主帥,雖然傳出克林斯曼(Jürgen Klinsmann)有意執教日本,不過此消息遭到克林斯曼本人駁斥,也讓日本主帥一位依然空懸。

日前各方日本媒體都報導總教練由本土主帥森保一率領,不過目前日本足協官方仍未公布任何訊息,但在國內卻已經掀起本土與洋教練的爭論。

此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男足國家隊可能受於贊助商壓力,請來溫格執教,因為世界盃結束後包括本田圭佑、長谷部誠等明星球員退出國家隊,對於贊助商、電視台都不是好消息,因此需要一名世界足壇有名望、日本又熟悉的外籍主帥執教,溫格就成為人選之一。溫格在兵工廠之前,曾到日本J聯盟執教名古屋鯨魚,因此讓日本人熟知這名法國籍教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