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IDF左主輪爆胎鼻輪斷裂 人機平安軍方成立專案小組

▲▼漢光34號演習,F-CK-1,IDF,經國號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IDF經國號戰鬥機。(資料照,非本次軍機/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南空軍基地一架IDF戰機驚傳在21日上午9點38分因為左主輪爆胎,導致鼻輪斷裂,空軍司令部則指出,編號1503的IDF戰機是在執行例行訓練返降時發生防滑煞車失效,飛機偏離跑道,但飛行員即依緊急程序處置,飛機輕損,人員平安,並無影響軍民用飛機起降,本部已組專案小組調查事件肇生原因,避免類案再生。

IDF戰機一早就在台南驚魂,空軍司令部指出,本屬台南基地一架編號1503的IDF型戰機,上午7時59分執行例行訓練,9時38分返降本場發生防滑煞車失效,左主輪爆胎,飛機偏離跑道,飛行員即依緊急程序處置,飛機輕損,人員平安,並無影響軍民用飛機起降。

空軍司令部表示,已組專案小組調查事件肇生原因,避免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