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靈纏身」治煞 公廟住持猥褻女信徒判刑

性侵、強姦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婦人「阿蘭」(化名)因兒子工作不順利,於105年前往宮廟問事,黃姓住持表示,兒子的狀況是因母親而起,需要進行治煞儀式,卻趁機對被害人上下其手,台中地院認為黃男犯罪手段惡劣,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可上訴。

黃男否認犯案,辯稱阿蘭是因嬰靈纏身,而替她進行治煞儀式時,為了作法灌氣,須按壓下體,但因她褲子太緊,才會不慎將手伸入內褲裡,法官不採信其說詞,認定黃男狡辯。

判決書指出,黃男在宮廟擔任住持,以接受信徒問事和為信徒做法事來收取香油錢為業,「阿蘭」是經由同學介紹,才前往該宮廟問事,黃男對「阿蘭」表示,是因為嬰靈纏身導致,如果不處理,全家大小都會有事,恰巧,「阿蘭」確實曾經拿掉過孩子,陷入恐懼的她在同月16日接受進行治煞儀式。

怎料黃男於治煞當天遣散參拜之信眾,獨留「阿蘭」及她同學在室內,隨即伸手對「阿蘭」不軌,先是用手按住她頭頂,跨身至身體右側,在將手放到她的腹部,最後竟還將手伸入「阿蘭」內褲裡撫摸。事後,黃男還大言不慚地對「阿蘭」表示,結束了,嬰靈走了,這件事情處理好了,不可以對外說,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阿蘭」因不甘受辱憤而提告,台中地院認定黃男假藉神明施法名義犯案,嚴重破壞宗教信仰應該具有的穩定人心的作用,手段相當惡劣,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