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爆仲介辣妹「陪酒做S」! 選妃名單曝光「全是神級網美辣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辣模雪碧(方祺媛)擁有火辣身材,直率敢言的作風深受喜愛,近日卻被踢爆私底下仲介網美辣模們到新加坡的「花場」陪酒坐檯,如果客人想要帶出場做S,則費用另外計算,短短7天就可以賺進45000元台幣,其中還不包含獎金,靠著在辣模界的人脈大搞副業。

▲▼雪碧床上全裸 自摸美乳「神秘陰影」成亮點!。(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雪碧生意頭腦動得快,除了紅酒、服飾、網紅事業外,被爆料還悄悄做起了仲介辣妹的生意,據悉,她半年前和一名新加坡富少Jeremy交往,男方從事酒吧夜店和花場生意,因為知道雪碧在辣模界人脈廣,便開口邀約她一起合作,仲介想快速賺錢的辣妹到花場賺外快。

這個所謂的花場是新加坡2010年引進的產業,場地設置在夜店裡的小舞台,辣模、小姐們會在台上勁歌辣舞,台下客人看中意誰,就可以透過「花姐」來「吊花」打賞,一次費用約480元至24000元,如果客人砸的錢多,辣模、小姐們還得陪客人喝酒聊天,有想帶出場「做S」的話就要另外付錢,體制大致上和酒店差不多,甚至還有一名知名辣模才2天就被外國客人帶出場。

【情色教主真仲介】遭詐300萬 雪碧仲介女模海外陪酒

▲雪碧和富少男友(圖/鏡週刊提供)

雪碧經營的「海外打工」地點是在新加坡知名花場,號稱坐檯7天就可以賺進45000元底薪,業績獎金另計。有消息指出,她會如此拼命賺錢的原因,是自創的行銷公司爆出財務危機,加上和股東鬧出糾紛,更傳出她先前到柬埔寨置產反遭詐騙,損失300多萬元台幣,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傳訊詢問,雪碧已讀,但尚未做出回應。

此外,雪碧不只做花場生意,還經營「酷紅幣」,找了不少知名網美到海外直播,採取競賽制,粉絲可以使用酷紅幣這種虛擬貨幣斗內心儀的網美,一次出國約7天,她6月就曾帶著一票網紅女模到沖繩開直播,還打出有AV女優橋本有菜參加的噱頭,同時接受粉絲報名,但強調不可私訊加女模們好友,否則就要列為拒絕往來戶。

到海外工作需要申請工作證,雪壁也被爆料者質疑:「無論是去沖繩賺錢,還是去新加坡做花場,雪碧都不會幫人申請工作證,可能是心想沒被抓到都沒關係吧?」

【情色教主真仲介】雪碧拉AV女優伴遊 歡場接S費用另計

▲雪碧領軍帶女模到海外直播競賽(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