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梅西C羅仍是熱搜人氣王 姆巴佩排名第四

2018年07月17日 09:55

▲(左)法國王牌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中)博格巴(Paul Pogba)(右)姆巴佩(Kylian Mbappe)           。(圖/路透)

▲(左)法國王牌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中)博格巴(Paul Pogba)(右)姆巴佩(Kylian Mbappe) 。(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期間大家都搜尋了自己最有興趣的球星或者球隊資訊,資料顯示世界盃排名前五位的球星分別是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內馬爾(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厄齊爾(Mesut Özil)。從大家對世界盃賽事的關鍵詞搜尋和賽事資訊傾向來看,最受關注且討論熱度最高的四場冷門比賽分別是韓國VS德國、阿根廷VS冰島、德國VS墨西哥、哥倫比亞VS日本。

而在球星方面,即便德國、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相繼出局,也沒能阻擋梅西、C羅、穆勒(Thomas Muller)、厄齊爾等老將自帶光環,當然,博格巴(Paul Pogba)、凱恩(Harry Kane)、姆巴佩等新一代足球巨星也不遑多讓,萬眾矚目之下,新老球星更替產生的資訊成為球迷們看球的頭號議題。

▲▼2018世足,法國vs阿根廷。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梅西(Lionel Messi)(圖/路透社)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網友熱搜排行位居第一名(圖/路透社)

在世界盃期間,搜尋加資訊閱讀量排名前五的熱門球星分別是梅西、C羅、內馬爾、姆巴佩和厄齊爾,雖然其中四人因球隊出局陸續離場,但阻止不了他們成為大家的目光。以梅西為例,其最受網友關注的資訊關鍵詞為「爆冷」,喜歡C羅的網友最關注的是他的「帽子戲法」,19歲的超級天才姆巴佩則被網友貼上「王者」等資訊標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