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13日南市頒獎參香  反年改進行「賞鷹」

▲總統蔡英文將於7月13日到台南市參加多項活動。(圖/記者林悅翻攝)

▲總統蔡英文將於7月13日到台南市參加多項活動。(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總統蔡英文將於7月13日到台南市參加多項活動,而反年改團體如影隨形-愛台灣聯盟、台南警察聯誼會等,將在蔡英文總統參加活動的地方,舉行「賞鷹」活動,表達軍公教警消自7月1日以後,被剝奪的憤怒與不滿之訴求。

據了解,總統蔡英文於7月13日上午將參加在大億麗緻酒店舉辦的「107年全國孝行獎表揚活動」。而反年改團體的如影隨形-愛台灣聯盟、台南警察聯誼會等表示,他們將於上午9時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馬路對面(中華電信前面),攜帶陳情書及小布條,向蔡總統表達軍公教警消,自7月1日以後被剝奪的憤怒與不滿之訴求。

另據了解,蔡英文主席將於上午前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參訪安汝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下午前往麻豆代天府、佳里區金唐殿等揭匾參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