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S.H.E粉專最後po文是去年! 停在「售後說明」鐵粉驚呆

2018年07月11日 07:08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女子天團S.H.E成軍邁入第17週年,如今爆出Ella將出走公司華研,更傳出9月份三人合體活動後,Ella將正式離開華研,未來經紀事業將由和老公賴解孵開的公司全權處理。S.H.E這「最長壽女團」面臨解散危機,消息傳出後,粉絲也發現,S.H.E的官方臉書發文,最後一則貼文竟停留在去年12月底,讓始終關注S.H.E動向的鐵粉們相當驚訝。

▲▼S.H.E上次發文竟是12月底             。(圖/翻攝臉書)

▲S.H.E上次發文竟是去年12月底 。(圖/翻攝臉書)

S.H.E締造不少歌壇奇蹟,除了歌曲傳唱度高、人氣高居不下,三人的好姐妹情感更有目共睹,而此傳奇性的成績,一手打造、力挺她們17年的公司華研功不可沒。不過近幾年來,三人各自單飛發展事業,除了商演、跨年廠商砸重金邀約合體之外,只在每年9月的成軍月,粉絲才看得到她們的合體計畫,2016年推出15週年單曲,2017年則推出「小時帶」紀念卡帶,今年也將有合體活動。

▲S.H.E三人三色,互補互助一路走了17年多。(圖/翻攝自S.H.E臉書)

▲Ella傳出9月後,將離開華研 。(圖/翻攝臉書)

不過如今傳出,Ella在9月份合體活動後,將正式出走華研,未來經紀事業將交由賴解孵成立的公司掌權,和老東家華研則改為合作形式,她也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事業,除了原有的綜藝節目主持邀約之外,更企圖當導演拍電影,屆時三人分屬不同公司,形同S.H.E合體出新專輯,甚至打造巡演的可能性更低。

▲▼S.H.E上次發文竟是12月底             。(圖/翻攝臉書)
 

▲S.H.E官方粉絲團鮮少發文。(圖/翻攝臉書)

消息傳出後,讓不少S.H.E鐵粉心碎,感嘆將越來越少看到她們的合體身影,更有人去S.H.E官方粉絲團查看,發現最後一次貼文竟是在2017年12月25日,為2017年紀念卡帶「小時帶」的售後說明;滑到更早前的貼文則看到,有9月的合體直播、合體前預告,及三人的健身房代言,幾乎每隔2、3個月才發一次文,華研對於經營S.H.E此團體的計畫,恐讓粉絲更為憂心。

對此,華研國際11日發表聲明,「S.H.E與華研唱片的情誼深厚如家人,她們和她們的另一半就像華研的女兒和女婿,家人間的情感、默契與信任,是最堅强的力量。華研為S.H.E所做的規劃,最重要的考量都是她們團體和個人未來的持續發展與輝煌。S.H.E的每一步都是在繼續創造歷史,而今年的911就會有盛大的17週年合體活動,華研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不會解散,如同Ella先生說的,『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

▲Ella解密S.H.E紅到現在的原因。(圖/翻攝自網路)

▲S.H.E出道至今17年,好感情是為佳話。(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