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再爆成員現身醫院! 1周內已「2團員」求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畫下句點,最後選出11人組成女團「火箭少女101」出道,而成員們的一舉一動,更是備受外界矚目。只是,該團成立時間還不到1個月,就爆出2名成員賴美云、李紫婷疑因壓力太大,相繼被網友目睹現身醫院求診。

▲李紫婷爆去醫院求診。(圖/CFP)

▲李紫婷爆去醫院求診。(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紫婷由經紀公司老闆陪同到醫院就診。(圖/CFP)

李紫婷9日被網友目賭現身醫院,並由經紀公司的老闆陪同就診,該名網友更表示,見她進了心內科(心臟內科),疑似是心臟方面的問題,但具體情況不清楚。據陸媒報導,她是因《101》比賽時的高壓訓練,導致壓力太大,出現不適症狀。

▲李紫婷爆去醫院求診。(圖/翻攝自微博)

▲李紫婷爆去醫院求診。(圖/翻攝自微博)

▲李紫婷被網友目睹現身醫院。(圖/翻攝自「深夜讀懂你的心」微博)

其實,李紫婷來自泰國,年紀非常輕,年僅18歲的她,在參加《101》後打開知名度,也以驚人歌喉一炮而紅。她更因出色唱功,曾被天后李玟、歌手吳克群轉發她唱歌的影片,點名為她加油。此次她被爆出醫院求診一事,也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引起討論。

▲李紫婷爆去醫院求診。(圖/翻攝自微博)

▲李紫婷年僅18歲,擁有出色唱功。(圖/翻攝自李紫婷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