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下週公布競選團隊主委、總幹事等主要人事

2018年07月7日 17:44

▲▼丁守中將宣布競選人事。(圖/丁辦提供)

▲丁守中將宣布競選人事。(圖/丁辦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愈來愈激烈,繼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海選、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公布競選團隊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7日也表示,預計下星期公布競選團隊包含總幹事、主委、發言人等主要幹部人事。

丁守中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的青年盃籃球鬥牛賽,由於柯文哲最近計畫和親民黨合作,媒體詢問是否擔心柯文哲搶走泛藍選票,丁守中說,不必擔心,因為柯文哲挺總統蔡英文在2020年時連任,但蔡英文若繼續當總統,台灣就真的就會完蛋,因此泛藍絕對會大團結。

至於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大群館風波,丁守中說,柯文哲判定大群館是違規使用,卻預定把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專案住宅當成學生宿舍,這也是違規使用,而姚文智想利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安置住宿學生,但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從暑期到年底都排滿各種營隊,根本是製造更多麻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