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悔婚路斯明崩潰狂巴自己臉! 楊丞琳:好像驚悚片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楊丞琳在《前男友不是人》中,和路斯明悔婚,路斯明從暖男一夕間變恐怖情人,情緒失控還自虐狂巴自己的臉,楊丞琳親眼見識一個愛到抓狂的男友,瞬間感到不寒而慄,直呼「好像在拍驚悚片!」

楊丞琳悔婚⋯路斯明崩潰。(圖/八大)

楊丞琳悔婚⋯路斯明崩潰。(圖/八大)

楊丞琳悔婚⋯路斯明崩潰。(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透露,情緒籠罩在精神壓迫的恐懼感中,連自己都會身心俱疲的感覺,尤其是當路斯明緊抓著她,兩人有肢體拉扯時,她提到,「其實我有抵抗,但我抵抗不了,我以為我沒有出力,但其實我有!」因為拍完戲隔天,全身肌肉痠痛。

楊丞琳提及拍這場戲時,心情非常複雜,「我是愧疚的,又要面對自己愛過,一直都是各方面很完美的人突然轉性,失去理智!」她直呼,像是拍驚悚片的感覺。

路斯明跳出所飾演周立陽時,他認為,「愛其實是雙方公平對待,他(周立陽)應該放手讓女友去感受思考,而不是反而給壓力,讓她想逃。」他演完恐怖情人後表示,愛情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現代人容易只活在自己的自覺,反而看不清楚真正愛的真諦,會殺人、傷害人的都不配稱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