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吵架就索命…狠男咬斷「響尾蛇」尾巴 塞進鄰居車內報復

▲蛇,毒蛇,(圖/CFP)

▲男子和鄰居經長吵架,就想響尾蛇殺死對方。(示意圖/CF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吵架竟然就放「致命生物」攻擊!美國德州39歲男子萊恩(Ryan Felton Sauter)6月與鄰居發生爭執,憤怒之下就抓了一條響尾蛇,咬掉尾巴後丟進鄰居露營車,企圖讓鄰居被響尾蛇咬傷,所幸鄰居提早發現響尾蛇,萊恩也被指控非法入侵、致命行為等罪,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綜合媒體報導,萊恩與鄰居基思(Keith Monroe)長期不和,經常因為瑣事爆發口角,他6月17日再一次與基思吵架後,憤怒之下決定展開報復,就抓了一條響尾蛇咬掉尾巴,並偷偷放入基思的露營車裡,企圖讓基思在沒察覺的情況下被咬,所幸潛入過程全都被基思目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萊恩鬼鬼祟祟的從露營車出來後,基思馬上質問對方說:「為什麼沒經過允許就進入。」隨後也仔細搜索露營車內部,便發現了一條斷尾響尾蛇,嚇得他立刻拿刀砍死蛇並報警。警方6月29日將萊恩逮捕送辦,萊恩將面臨非法入侵、致命行為等指控,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響尾蛇尾巴鄰居吵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