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演跨性別遭砲轟 霸氣回應讓大家閉嘴!

2018年07月4日 14:52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圖/達志影像)

▲史嘉蕾喬韓森。(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又捲入選角風暴,將演出《攻殼機動隊》導演Rupert Sanders的新片《Rub & Tug》,飾演一名跨性別人士,沒想到引來大批網友砲轟,認為她明明是「真實的女性」,完全不適合演出該角色。

史嘉蕾喬韓森先前在《攻殼機動隊》演出「草薙素子」,和原版的亞裔設定完全不同,掀起不小風波,評價和票房也不如預期,接下來將出演「Jean Marie Gill」的傳記片,劇情取材自真人真事。

Jean Marie Gill活躍於1970年代的地下行業,在匹茲堡經營非法的按摩和賣淫事業,雖然是女人,卻喜歡打扮成男人,要求別人叫自己「先生」。跨性別人士指的是真實生理性別和心理認知不同,但是不一定要動手術變性,由於她已經逝世,所留下的資料各有出入,有資料顯示她仍動了一點變性手術,讓外表看起來更像男人。

《攻殼機動隊》。(圖/《攻殼機動隊》劇照)

▲史嘉蕾喬韓森演出《攻殼機動隊》也引起不小風波。(圖/《攻殼機動隊》劇照)

對於史嘉蕾喬韓森要主演本片,有部分網友認為應該要找真正的跨性別演出,認為這位「性感尤物」和角色形象完全不符合,但也有另一派人士力挺,相信她能夠以實力讓大家心服口服。

史嘉蕾喬韓森也請發言人對外回應,「告訴他們可以找傑佛里塔伯(Jeffrey Tambor)、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費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的發言人發表評論。」她所點出的這些演員,雖然不是真正的跨性別人士,卻都曾演出跨性別角色,以精湛演技獲得觀眾肯定,她的霸氣回應似乎沒有很擔心外界的批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