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差點出現在《英雄內戰》 他阻止「那會是個錯誤」

2018年07月4日 12:37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蟻人與黃蜂女》4日在台上映,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將首次以「黃蜂女」身分現身,不過導演派頓瑞德(Peyton Reed)透露,該角色原本可能會搶先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但是他不認為這是很好的作法,「如果把黃蜂女放到《內戰》會是個錯誤。」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 

▲▼蟻人因為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被迫居家監禁。(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

派頓瑞德開玩笑透露,自己對「巨型蟻人」先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有點不太開心,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原本還想讓黃蜂女的處女秀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這讓我瘋了,絕對不行,而且《內戰》和《無限之戰》有太多角色,她的一切會因此變得不重要,不能讓她只是出現在電影裡的一場派對。」

因此派頓瑞德將黃蜂女留到《蟻人與黃蜂女》,將用更大、更完整的篇幅敘述這位新的女英雄,畢竟也需要一點時間讓觀眾認識黃蜂女。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伊凡潔琳莉莉的黃蜂女造型,將在《蟻人與黃蜂女》首次現身。(圖/《蟻人與黃蜂女》劇照)

派頓瑞德認為《蟻人與黃蜂女》不只是《蟻人》續集,也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續集,讓故事變得更複雜,至於接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後面是否壓力會很大?他認為這是2部不同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帶來不同的觀點,也有家庭的故事,相較起來反而偏向喜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