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8集接吻定律不敗!「這對夫婦」即將來客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已經播到一半,昨(28)晚播出的第8集兩人終於親了,逃不了韓劇最愛的「第8集接吻公式」,收視創下8%新高,而最新消息是導演找來「這對夫妻」客串,據說已經拍攝完成,讓劇迷都十分期待。

▲▼雷/《金秘書》終於有進展! 朴敘俊寵溺回吻⋯劇迷暴動(圖/翻攝自tvN)

▲《金秘書》第8集穩出高收視。(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秘書》本來在第5集結尾時,燈光好、氣氛佳又四下無人,朴敘俊飾演的副會長認真向金秘書朴敏英告白,就在扶著椅子準備親吻女主角的那一刻,卻因為不知道哪來的心理創傷,讓他重重推開金秘書,讓女方自尊心超受傷。

不過觀眾期盼的親吻戲終於在第8集實現,而收視也如同集數一樣飆破8,平均為8.1%,最高寫下10.6%的收視新紀錄,但說也奇怪,韓國熱門連續劇都有「第8集接吻公式」,包含《繼承者們》《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沒關係,是愛情啊》跟《聽見你的聲音》等,男女主角都會在第8集突破彼此心防,接吻成功,果然《金秘書》也不脫這個定律。

▲《今生是第一次》。(圖/翻攝自今生是第一次官網)

▲《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庭沼珉即將客串《金秘書》。(圖/翻攝自今生是第一次官網)

《金秘書》儼然成為今年tvN最成功的一部連續劇,而劇組也加碼宣布,將找來韓劇《今生是第一次》男女主角李民基、庭沼珉客串,兩人戲裡從契約婚姻最後互相吸引,劇尾結為夫妻受到觀眾喜愛,因為兩部戲的導演都是同一個,劇組表示目前客串的場景已經拍攝完畢,應該很快就會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