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毀容後偷吃狠甩3年男友!女星來台尷尬:努力工作

2018年06月29日 17:38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24歲香港女星余香凝6月接連爆出分手、偷吃、拜金等負面消息,29日她受台北電影節邀約來台宣傳新片《非同凡響》,面對流言蜚語她面露尷尬,笑說:「現在就是努力工作,謝謝大家關心。」

▲港片《非同凡響》記者會:導演歐文傑、演員岑珈其、余香凝、谷祖琳▼。(圖/記者屠惠剛攝)

▲余香凝來台宣傳《非同凡響》。(圖/記者屠惠剛攝)

余香凝13日爆出跟交往3年的31歲男星陳家樂情已逝,當初男方在她車禍毀容時發誓不離不棄,甚至視她為結婚對象希望走一生一世,但2人最後不敵個性不合仍分手。男方受訪時聲淚俱下認了分手,女方則被爆是偷吃慣犯、拜金,並出軌一名保險業高層。但余香凝也緊接在新聞爆出後露面,提出3點澄清,指自己沒有劈腿,沒有花過男友的錢,更沒跟保險業高層交往,只有生意上來往。

余香凝29日現身台北電影節,面對敏感問題,僅笑說之前回應過,「現在就是努力工作。」

▲▼陳家樂發聲護舊愛。(圖/翻攝陳家樂IG、余香凝IG)

▲陳家樂發聲護余香凝,表示2人分手後還是朋友。(圖/翻攝陳家樂IG、余香凝IG)

其實她在《非同凡響》幾乎是素顏上陣,對此她完全不抗拒,直笑說:「看起來應該還好吧?」另外她為詮釋乖乖牌好學生,即使駝背有雙下巴也不在意,「有人說認不出我,聽到是很開心的。」

片中她跟資深女星葉童演母女,余香凝坦言對方氣場很大,「有場戲我要坐她旁邊哭,那場開拍前她完全不跟我講話,一開拍我就覺得她好兇,我就哭了。」她現實生活中跟媽媽感情很好,沒有被罵、挨打的經驗,「我人生99%的事我媽媽都知道。」

還有另一場戲葉童賞她巴掌,「她有跟我說她會用一點力,打了好幾次,結果最後導演剪掉了!」導演歐文傑一聽不好意思直說:「哎呀,很對不起。」

▲港片《非同凡響》記者會:導演歐文傑、演員岑珈其、余香凝、谷祖琳▼。(圖/記者屠惠剛攝)

▲▼《非同凡響》導演歐文傑、演員余香凝、谷祖琳、岑珈其。(圖/記者屠惠剛攝)

▲港片《非同凡響》記者會:導演歐文傑、演員岑珈其、余香凝、谷祖琳▼。(圖/記者屠惠剛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