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人揭「男神」台下真面目 氣炸po文:X的是不是很賤!

2018年06月28日 07:00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藍正龍、海裕芬近期合作戲劇《前男友不是人》,戲外感情也很好,海裕芬27日主持藍正龍、吳慷仁的代言記者會,事後在臉書揭開幕後花絮,原來雙帥各在台上、台下狂嗆她,讓她又好氣又好笑:「馬的!他是不是真的很賤!」

▲▼《阿公》公益特映會。海裕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海裕芬演出《前男友不是人》,跟藍正龍私下是好友。(圖/記者李毓康攝/八大提供)

▲▼《前男友不是人》藍正龍、楊丞琳、海裕芬拍戲相處融洽。(圖/八大)

海裕芬之前演出《花甲》姑姑打開知名度,演技更受觀眾肯定,近期演出《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的閨蜜好友,角色討喜也令粉絲大讚。她27日結束記者會,透露藍正龍、吳慷仁都「很壞」,因為2人嘴都很賤,但又很好笑!

「主持老朋友的活動就是會很容易管不住嘴的亂開玩笑!」活動開始前,藍正龍突對穿著高跟鞋的海裕芬說:「坐啊!站那麼久,怎麼不坐?」海裕芬才剛覺得貼心,回應:「沒關係,我怕褲子會皺!」沒想到下一秒藍正龍竟說:「有什麼關係,妳都不在意臉那麼皺了!」讓她氣到飆罵:「馬的!他是不是真的很賤!但好好笑!」

▲吳慷仁、藍正龍CITIZEN代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藍正龍、吳慷仁出席代言活動,嘴賤嗆海裕芬。(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也不遑多讓,在台上回憶起拍攝代言廣告時,表示:「那天在一個漂亮的地方,開漂亮的古董車,穿漂亮的衣服,戴漂亮的手錶!」海問他:「那怎麼那天沒cue我?」吳竟認真的問:「cue妳當漂亮的什麼?」接著又說:「阿姨?」海裕芬傻眼,只好嬌嗔:「對啦,我是漂亮的阿姨啦!」他也秒回:「站在路邊送水的漂亮阿姨嗎?」實在吐不出好話,讓海裕芬不禁大罵「壞死了」,但又忍不住笑出來!

雙帥使壞的幕後花絮也引網友留言:「我覺得海芬就是很享受被這些帥哥壞壞地對待XD」、「朋友越老嘴越壞!」相當爆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