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燒傷女逛動物園 紅毛猩猩「隔窗輕撫」溫柔凝視1分鐘

▲ 印尼的紅毛猩猩因為人類的獵殺及侵占牠們的棲息地而瀕臨絕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 紅毛猩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女子Darci Miller曾經不慎被火燒傷,造成上臂、胸部和臉有大片傷痕。有天,她和先生到動物園參觀,一隻名叫Rocky的紅毛猩猩竟跑上前,隔著玻璃窗輕撫Miller的疤痕,似乎想給於安慰,真摯情感令人動容。

根據外媒報導,Miller於2015年在後院焚燒垃圾時,不慎著火燒傷;2017年6月她和先生造訪印第安納波利斯動物園(Indianapolis Zoo)時,正好前幾天剛做完第12次手術,身上還包紮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ller表示,他們來到紅毛猩猩館,原本正在和其他遊客互動的Rocky似乎注意到她有所不同,就跑了過來。影片中,Rocky一會兒伸手指著Miller的傷痕,一會兒輕撫著玻璃,眼神裡充滿著溫柔與關心,就這樣持續了1分鐘之久。

►觀看原影片請點此。

雖然動物園告訴Miller,Rocky並不會使用手語,但Miller仍然被這樣的互動所感動,「牠很明顯知道些什麼,而且想知道我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Miller也說,遇到Rocky真的是那天最開心的事,「我也因此理解到,擁有慈悲心腸的不只有人。」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紅毛猩猩Rocky過生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紅毛猩猩猩猩燒傷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