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收納箱防貓毛沾衣防不了「原兇」 網笑:牠是水啊

▲買收納箱防貓毛沾衣但...防不了「原兇」 網笑:牠是水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你在找本喵嗎?(主人玻璃心碎:剛剛叫你那麼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Alice Lin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為了要防止貓毛沾到衣服上,特地去買了一個收納櫃,原本以為可以解決困擾,沒想到不僅沒有達到功效,還成了自家喵喵歇息的地方,這下衣服黏上更多毛,網友笑翻直呼,「牠是水做的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有養貓的一定都知道,喵星人就像水一樣來去自如,能夠輕易地將自己收納入櫃,Alice Lin表示,「找了老半天,結果連出個聲都不肯,最後才發現牠竟然在收納箱裡看戲。」看見喵喵一臉悠哉地表情,讓Alice Lin覺得剛剛的自己智商瞬間降低,當場差點被主子給氣死,但身為貓奴還是只能摸摸鼻子去鏟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PO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我懂...而且反而更喜歡進去高層的櫃子」、「太好笑了! 牠到底怎麼進去的?哈哈」、「不要考驗咪咪的極限,牠們沒有極限」、「貓皇 : 奴才你太天真了」、「貓咪是水做的!怎麼防?」、「嘿嘿~我躲在這~你找不到」、「本主子想睡哪還要經過你同意?」、「牠就一直看著你,看到你心裡發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報廢公社收納箱貓毛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