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木架梯隔窗偷窺入浴 眼前一幕讓他看不下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興隆路4段1名男子在晚上洗澡時,遭到另1名經過的男子持木梯偷窺,事後發現看到男子洗澡後悻悻然離去,男子的妻子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此人,並持監視器跑到派出所備案,希望能夠加強附近巡邏。

而當時僅遭窺50歲吳姓男子的35歲林姓妻子,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從後巷進入,聽到有人洗澡聲音,更拿木梯窺看,後來發現是男生洗澡打消念頭離去。

▲▼男子持木梯偷窺他人洗澡,發現是男的後悻悻然離去。(圖/畫面翻攝木柵社團)

▲男子持木梯偷窺他人洗澡,離開時還將木梯歸回原位。(圖/畫面翻攝木柵社團)

警方調查,該男並非經常出沒本轄,林女到派出所備案希望警方能夠加強查緝,避免其他女性朋友受害,警方也將加強轄區巡邏,希望能夠遏止偷窺歪風。

▲▼男子持木梯偷窺他人洗澡,發現是男的後悻悻然離去。(圖/畫面翻攝木柵社團)

▲男子持木梯偷窺他人洗澡,發現是男的後悻悻然離去。(圖/畫面翻攝木柵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