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家積木之湯!礁溪唯一「積木主題溫泉酒店」試營運

▲▼兆品酒店礁溪。(圖/雲朗觀光提供)

▲兆品酒店礁溪從6月29日起開始試營運。(圖/雲朗觀光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看準礁溪休閒渡假旅宿商機,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全新飯店「兆品酒店礁溪」,將從29日起試營運,成為雲朗觀光集團在台灣的第11個據點。飯店更與宜蘭積木博物館合作,在館內打造台灣首見積木主題客房樓層,搶攻親子旅遊市場,同時還有會發光的亮亮積木牆、積木之湯,將飯店打造成礁溪唯一的積木主題溫泉酒店。

▲▼兆品酒店礁溪。(圖/雲朗觀光提供)

▲兆品酒店礁溪與積木博物館合作,打造積木主題客房「泊麗客房Brick Room」。(圖/雲朗觀光提供)

兆品酒店礁溪由於地處溫泉源頭,擁有最純淨水質,是雲朗觀光旗下第2間擁有天然溫泉的度假型酒店,酒店以綠建築建造,具備9種房型、173間溫泉客房,同時距離距離每年吸引數十萬旅客造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只要5秒就能抵達。此外,兆品酒店礁溪更與宜蘭積木博物館合作,規劃台灣首見、礁溪唯一積木主題「泊麗客房Brick Room」,利用萬片積木堆疊3D立體作品為裝潢,未來將延伸策劃尋寶遊戲,擴大主題房的多元樂趣。

▲▼兆品酒店礁溪。(圖/雲朗觀光提供)

▲兆品酒店礁溪一般客房。(圖/雲朗觀光提供)

休閒設施方面,兆品礁溪發揮地處湯圍溝上游居高臨下優勢,將休閒中心設於高樓層,並整合度假必備和積木樂遊體驗,規劃室內外兩大區域。室內共有3大休閒設施:全台首見會發光的「亮亮積木牆」;有專為孩童打造的「積木樂游遊球池」,採用歐盟認證無毒聚氨酯製作球體,並將積木塊置入透明球中,打造新奇且安心的遊戲空間;以及全台獨家的「積木之湯」,長達180公分的木桶內裝載近萬片積木,一旁的積木牆讓6歲以上的全年齡層盡情發揮創意潛力,未來將推出特定時段開放旅客可坐入積木之湯等拍照趣味活動。

▲▼兆品酒店礁溪。(圖/雲朗觀光提供)

▲兆品酒店礁溪有豐富的休閒設施。(圖/雲朗觀光提供)

除室內樂遊空間,有如漂浮在半空中的戶外水區,規劃露天無邊際泳池、水療SPA、兒童戲水池與烤箱,以藍天為屋頂,傍著青山新鮮空氣、徜徉無邊際泳池,更能在湯圍溝溫泉公園置高點鳥瞰蘭陽平原,自在享受戲水與日光浴。

▲▼兆品酒店礁溪。(圖/雲朗觀光提供)

▲兆品酒店礁溪初食軒。(圖/雲朗觀光提供)

在美食方面,以烤鴨為主題,兆品礁溪推出宜蘭唯一「脂香鴨」與「脆皮叉燒」,以及經典「櫻桃烤鴨」。為做出市場區隔,兆品礁溪創宜蘭先例開發「脂香鴨」,肉質細嫩,入口脂香味美故取其名,為完整呈現脂香鴨美味,不提供捲入蔥段甜麵醬的餅皮吃法,避免搶去肉汁香氣。

具有粵菜創新經典地位的「脆皮叉燒」,原創做法首度搶進宜蘭,特選每隻豬僅兩塊的珍貴豬頸部位松阪豬,以叉燒醬醃漬、燒烤後,於表面灑上砂糖,以炙烤高溫將糖粒化為甜脆外皮、鎖住肉汁,緊接著放入冷凍庫冰鎮1-2分鐘,即是表皮晶亮薄脆、內層軟嫩鹹香的脆皮叉燒,如同兒時糖葫蘆、拔絲地瓜令人難忘。「櫻桃烤鴨」更選用約3.5公斤重櫻桃鴨,以同脂香鴨程序料理,因體型較大,故主打四至五種吃法,經典全吃法一次滿足!

兆品酒店礁溪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48巷18弄1號
電話:(03)988-282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