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給蕭敬騰95分 張菲:5分扣到哪裡去?

2018年06月26日 16:33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金曲獎落幕,綜藝大哥張菲對蕭敬騰的表現給了200分,他疑惑問,「怎麼會是95分?那5分扣到哪裡去了?」暗指吳宗憲給的95分太低。他大讚老蕭的表現非常好,和國際舞台不相上下,尤其時開場那段歌舞,「已經是世界等級了!所有歌手,沒有人唱得比他好!」

▲吳宗憲給蕭敬騰95分,張菲問5分扣哪。(圖/華視、中天)

吳宗憲給蕭敬騰95分,張菲問5分扣哪。(圖/華視、中天)

張菲錄《綜藝菲常讚》前聊到金曲,他大大讚美蕭敬騰表現非常好,「歌手來主持,比起綜藝主持人來主持,更懂入圍者的心情!」他認爲每年金曲都會調綜藝形態的主持人來,「綜藝的主持人就會想搞笑,但是那是一個典禮,如果主持人一直搞笑,下面的人這麼緊張,就是擠出笑容!」

張菲讚嘆蕭敬騰的反應相當不錯,當林俊傑握著老蕭的手說要吸運氣時,蕭敬騰直白地回:「我運氣很差耶!」這段讓張菲笑到不行。手影和畫畫,張菲也認為相當棒,「整場有老蕭的掌握,少掉常態綜藝的效果,變得比較殿堂,哪個主持人會去用心搞這東西、願意去學啊!」他慶幸提到,好險蕭敬騰沒有要進軍綜藝圈,「不然會引起一場綜藝生態的革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