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現身《101》⋯女孩全瘋了! 真的會比pick me手勢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創造101》23日來到總決賽,11位女孩將正式出道,特別的是,節目組找來侯佩岑和黃渤擔任成團司儀,兩人一現身立刻引起暴動。不過更厲害的是,彭于晏竟然也到現場了,他一現身,所有101女孩都瘋了,尖叫聲不間斷,被侯佩岑cue,他立刻擺出pick me的手勢,顯示自己真的有在關注。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彭于晏現身《101》。(圖/騰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現身《101》。(圖/騰訊)

▲彭于晏真的會比pick me手勢。(圖/翻攝自騰訊)

彭于晏和廖凡登《101》宣傳作品,喊出了,「我們是邪不壓正男團,7月13號將由你們創造!」侯佩岑順勢問,那當我問喊出我的名字時你們要幹嘛,兩人相當配合地比出pick me的動作,顯示自己真的有關注這個節目。

廖凡開玩笑提到,原本和彭于晏想要表演一段,但是在後台看完大家的表演後卻步了。兩人分享對於女孩們的想法,他們認為練習生們漂亮、獨立又有自信,「因為自信更美麗,因為勇敢而追夢,勇於表達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