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男友好久了!她揪睡衣趴神助攻 閨蜜「現身」夜店保全傻眼

▲▼「想要男友好久了」!她揪睡衣趴助攻 閨蜜「現身」酒吧保全傻眼。(圖/翻攝微博)

▲原PO見閨蜜單身太久,想幫對方脫單。(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太呆萌了啦!大陸一名女網友見好閨蜜單身已久,因此決定帶對方到夜店去參加「睡衣趴」脫單,沒想到對方的「神裝」竟直接被工作人員擋下,讓她哭笑不得。

一名女網友向微博「一隻讀物」投稿表示,她的好閨蜜單身已久,擔心對方一輩子都嫁不出去的她決定邀請呆萌閨蜜參加「睡衣派對」,「睡個真正的直男,品嘗一下直男的魅力」。

「記得買一套看起來清純點的睡衣!」原PO向好閨蜜提醒該有的基本裝備,對方也開心地回,「好啊,想要真正的男朋友好久了,身邊全是騷基,好缺直男啊。」

▲▼「想要男友好久了」!她揪睡衣趴助攻 閨蜜「現身」酒吧保全傻眼。(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兩人對「清純」的定義不一樣。(圖/翻攝微博)

事後,她和呆萌閨蜜在夜店碰面後,因急著進場便直接拉著對方走到入口,沒想到工作人員只放她進去,卻將閨蜜攔下;她這才驚覺,原來都是對方的「神睡衣」害的,讓她感嘆「她單身一輩子會不會是因為腐女」。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不能怪她啊,說好的清純的睡衣啊」、「抱著必死的心去的」、「很有心機了,讓閨蜜穿清純的睡衣,自己穿的騷騷的睡衣」、「啊?這也是睡衣啊,不讓人進去太過分了」,也有網友質疑,「這不就是亂交派對嘛,帶閨蜜去這種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